蹇齊蹇無差-覺得男朋友給我的愛好沉重,該怎麼辦,求解

NIVEA:

最近嗑刺客列傳嗑到迷幻,馬馬發了白衣組的照片所以腦洞了一下




大家好,第一次在這裡發文,如果有不適當的地方請多包涵。


事情是這樣的,我現在的男朋友跟我穩定交往多年了,但是最近我覺得有點疲憊。怎麼說呢,我男友是一個控制慾很強的人,而且很在意我對他的看法。我每次出門都得跟他報備要去哪,幾點回來,跟哪些人出去。他本來就是一個極度沒安全感的人,為了讓他安心,所以我都據實回答。


 


最近我跟一群算是志同道合的朋友相處得不錯,常常約出去吃飯。我們幾個人的關係是很純潔的!而且彼此都有歸屬所以從來不做奇怪的事。但我男友不知道是去哪聽到的消息說其中一個朋友特別會撩人,到處廣結善緣,從那之後只要知道我是跟那群人出去他就會生氣的摔書,我一直百思不解這到底有什麼好生氣的呢?


 


最嚴重的一次,是我婉拒不了那群朋友要我跟他們一起挑染頭髮,說是這樣才能展現我們的友誼。我想說挑染其實也沒什麼,而且看起來也挺帥的,所以就去染了。結果回到家之後他又大發了一次脾氣,還暈倒了!我緊張得要死,趕緊把挑染的部分染回黑色,幸好我們在床上好好的交流一下就和好了,咳咳這不重要,拉回主題。


 


我跟他是在同一個公司上班的,算是上司和屬下的關係。他在大家面前從來不避嫌我們的關係,總是明目張膽的送我禮物,或是誇獎我,最可怕的一次是毫無理由的讓我升官,只因為他想要我離他的辦公室近一點。你們可能覺得這是一件很爽的事情,但是我們公司比較複雜,股東會那邊的人其實並不是很喜歡我,所以只要我男友表現出對我很好的樣子,股東會那邊的人就會搞小動作想辦法弄我,搞得我有點心累。我多次跟我男友重申不要在公司這樣做,但他說只有這樣才能讓大家知道我是他的人,哎呀真是太害羞了,我男友特別會說這種情話。


 


讓我覺得最誇張的一次是,他把我叫進辦公室,指著牆壁跟我說:oo你看,這是我寫給你的情詩。



 天啊!誰會在牆上寫詩啊!!雖然內容情感豐富讓我極為感動,但是在公司這樣做真的好嗎?我能理解因為他的不安全感所以才會在表達愛意上極為外放,每天都被撩也是會累的好嗎~


 


但這都不是重點!處在這樣的關係中真的讓我覺得很疲憊,我其實挺享受男友在大家面前誇我好,但是一想到被誇之後就會被股東會那邊的人暗算,反反覆覆下來讓我好想辭職。男友知道之後問我是不是對他很失望,其實這也不是失不失望的問題,本來想說是!你讓我好累啊!但一看到他的眼睛我就說不出口了,因為我知道他是真的很愛我才會這樣做,總之這個問題到現在還是無解。


 


啊今天剛好是日蝕的日子,我男友雖然長得人高馬大但其實很怕日蝕,好啦我要去陪他了,如果有什麼好的解決方式請告訴我!謝謝大家!



评论
热度 ( 41 )

© 小布-J.us | Powered by LOFTER